16年3月22日晚上的碎碎念

昨天看到自己14年末寫的「對15年的計畫和期待」,然後之後各種懶die一下子就到了16年3月底?!

這裏依然是阿狗,名字倒是沒有變過還算唯一專一的事情吧orz。

從1月10號離開大學所在的城市開始,一個人到了久違了7年的首都,然後找到了實習便在這邊住了下來⋯⋯感覺一切都是2個月前的自己不敢想的事,畢竟我知道自己有多麼膽小多麼依賴母上自我生存能力幾乎為0。

然而2個月後的自己已經什麼都會做了基本上變了一個人⋯(看我嚴肅臉)

果然不逼一下自己就不會成長呢⋯短短兩個月經歷了太多太多第一次,感覺以前的自己就是個小孩子吧但現在至少可以獨當一面了?(笑)

從1月18日開始工作,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獎勵自己一朵小紅花!2333還有3個多月加油~

其實上週加班到9點那次我是比較鬱悶的,但和母上通話之後被開導了~之後便一直懷揣的這種想法來努力:這是能夠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的一次機會,所以要認真的去學習,好好的去完成每一項工作,而且很能夠鍛鍊自己呀。

於是每天都這樣努力著~

以上是工作方面。

還有自己的做飯技能提高了好多!2333以前真的很少很少做飯,而且做得很難吃⋯現在幾乎每天都自己做晚飯吃,跟著下廚房APP學了一些菜的做法,現在會做的種類還OK欸~而且味道真的越來越好了。(給自己筆芯)樣子也蠻好看的,每頓飯都拍了下來,但不好意思PO到網上因為覺得畢竟自己的廚藝還是很一般的orz。

這幾個月也會跟著APP學到更多菜的做法然後自己一一實踐~挺美好的一件事而且也是以前的自己很害怕去做的事!現在覺得so easy~

自己生活了之後也更注意整潔了~現在每天都把房間收拾的整整齊齊的也天天打掃衛生!喜歡現在這個勤快的自己,感覺以前把房子弄得亂亂糟糟的壞習慣已經改掉啦。

但是這段時間一直沒太學習⋯So sad。

其實今天來寫這個,目的也是為了督促自己一下,可能精力都用在實習上了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不知不覺的被拖後了。

接下來應該學習的內容:雅思(雖然考試結束了但四個方面還是都要複習,就按照以前的方法就OK);Marketing(聽網課,看那本書,再尋找些readinglist);蘇格蘭方言(尋找些蘇格蘭的視頻,如果有教學視頻就更好了~);日語(以前的筆記,多看原版書籍和生肉番組);攝影(多看優秀作品,分析,網上教學資源,多練習!);PS(多看教程來學習各種複雜技能,多練習。);視頻製作(也是多看視頻教程多練習,這些都是逼迫自己高產!)。

另外的一些小計畫:想在網上翻譯英語和日語的作品(有收入)+在網上販賣攝影作品(有收入)。

因為自己的實習工資不高,所以想找尋其他的一些辦法獲得一些收入⋯QAQ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都會一點但什麼都不精通的人⋯如果是個很會攝影的人或PS特別厲害的人,早就能憑藉一技之長獲得收入了!(恨鐵不成鋼!QAQ)

還有,FAL得繼續。不要偷懶。

總之還是想充實的過好每一天,並且每一天都能有所收穫!時間不能浪費~

而且想做一個正能量的人和心理強大的人!現在正在鍛鍊中哈哈!

還有關於最近爬牆⋯

爬牆兩個月了然後最近兩天回圈了orz。

感覺也習慣了自己的不專一模式⋯⋯

總之無論喜歡誰都要記住,自己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重心的~喜歡藝人只是一種消遣的方式!低調的默默的喜歡也OK,也不要有非要見真人不可的期盼⋯(雖然其中一個boy我在這段期間近距離見了兩次真人恍恍惚惚哈哈哈)平時做個安安靜靜的舔屏黨,也不要太懶,可以多些小產出,這樣也可以練習自己的PS和視頻製作的能力~希望他們越來越好,也希望喜歡他們的自己能夠成長~(合掌)

對了,最近很想讓自己喜歡上看書,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评论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