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現在是倫敦時間3月7日晚上11點半,到了明天下午3點就會到小其的生日,於是我趕緊來寫篇小作文。

說起來,其實關於小其的很多很多事情和感想都已經陸陸續續寫過,現在有點不知道寫些什麼⋯

今天看到小其的媽媽開了家餐廳,餐廳裡掛著小其媽媽、哥哥和防彈們的合照,一對比感覺小其果然明顯還是個水水嫩嫩的弟弟,哥哥則是更加成熟的樣子。雖然小其在隊內是二哥,但是這麼一看,其實還很年輕啊,是個只比我大一歲的小哥哥。我們這代人,基本上是剛進入社會一年,或者像我一樣還在上學,小其雖然已經是社會人4年目的大前輩了,但我隱隱覺得差不多年紀的人的心理、想法和熟悉的事物都是差不多的,可以說只是真真切切被逼著適應社會卻仍然想抓住少年/學生狀態的一群人,雖然成為了很多年輕人的前輩,但實際上內心還是很年輕的!

啊感覺一上來就扯遠⋯但其實這種同齡人之間的共同經歷/想法,可能正是我能從防彈身上得到共鳴的一個原因。

我不太喜歡說韓國年齡算法,這樣顯得人老老的,所以在我心中現在的小其還是23歲,明天即將24歲。說起來,因為我是一個很多年的追星狗了,依舊能夠清晰記得自己在14歲時,在日記本上寫下對愛豆15歲生日的祝賀和期待。那時候的心情和現在相比大概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哈哈。但是時間過的真的太快了,14歲的我也變成了22歲的我,也說不上自己哪裡成長了,那時候15歲的那位小男生和現在的樣貌相比彷彿也沒有什麼大的變化,有時候覺得時間可能是靜止的,真的又會想到「Young forever」裡那句歌詞「想做永遠的少年」。

話題回到小其,來說說我覺得感觸很深的幾個時刻。

一個是小其錄得那些專輯review視頻。視頻裡永遠不露臉,熟悉的是手臂和聲音,看的時候我總會想鏡頭外的小其是什麼樣子和表情,比如花1那時候留著西柚色的頭髮,鬢角剃的短短的,臉也變得很瘦,即使是在私下裡也是白白淨淨的清爽的樣子,可是就是不想露臉(泣)。還有拆卡拆到珍哥的小卡然後一扔的時候,是什麼表情。每次都是飛快的翻過粉絲本來最期待的寫真的部分然後翻到歌詞部分開始講每首歌的創作小故事,這才提醒了我什麼更重要。最喜歡花1這張專輯的review,可能是因為講的最詳細還有裡面有好些首我很喜歡的歌?而且聽他講完後,以前沒有太注意的歌也會覺得變得更加深刻。還特別喜歡看那個音樂設備的教學小視頻,小其不是特別喜歡聊設備相關的話題嘛,這個視頻就感覺他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他感興趣的事情。平常很多視頻都沒有機會讓他們講講音樂方面的事,所以這些review視頻對於我來說是寶物一樣的存在,而且也是他們很喜歡講的事情。

我還特別喜歡看演唱會的排練視頻,15年花樣年華on stage和16年epilogue的排練視頻怎麼看也看不膩。我承認自己特別喜歡看小其穿私服的樣子,尤其15年底的時候經常穿大衣、高領毛衣、西裝褲、皮鞋,文文藝藝的樣子,和我那個時候的穿衣風格差不多,所以特別喜歡。16年的私服風格又變化了,不過還是很適合小其。我喜歡他在排練和彩排的時候專業的樣子,經常和工作人員討論一些細節,然後也是個符合當下年輕人的網民樣子,時不時的趁機刷手機。23333還有在這些時候,小其的表情總是淡淡的,大概是無表情,這種狀態更符合他真實的樣子。啊我之前也提過,15年on stage這場演唱會韓國場也是一直表情淡淡的,笑也是微微的溫柔的笑,特別好看。這種狀態可不多了所以這場演唱會要珍藏!

當然,因為還很年輕,所以那些笑得開開心心和成員們一起打打鬧鬧的小其也是真實的小其,因為人都有各種情緒嘛。剛才晚上在回顧美國行,看到第三集和第四集裡trouble組好可愛,無論是在沙灘上玩,在餐廳裡非要把義大利語讀出來點菜,還是在等待洗衣服的時候去玩抓娃娃,都好可愛好少年。不過14年和現在相比,有的成員的性格發生了點變化,那時候更可愛更小孩子,所以人還是默默的在成長的吧,有失必有得(泣)。

其實感覺自己寫到現在基本上是完全偏離主題⋯還是因為有好多方面都寫過了⋯

音樂上我好像吹過好多次了,但是真的是從喜歡防彈之前只聽他們的歌的時候,喜歡的很多歌曲就碰巧是小其寫的。不過那時候我很迷戀低音泡,單純聽的話小其的聲音給我的感覺更多的是少年感,當時腦內出這個聲音的形象就是一個少年感蠻強的男生,然後後來看fire現場和mv的時候也覺得他看起來很年輕很少年,啊其實現在在我心中小其也看起來小小的一點也不大!

今天一直病怏怏的,所以思路也不太清晰,但既然是生日,一定要說一下願望。

對於專注音樂的小其啊,願望一定是希望能聽到更多小其的好作品。小其的很多作品挺燃向的(包括高中時期作品),同時又特別擅長寫打動人心的作品。而且鋼琴在歌曲中的使用也是特別戳我的。希望小其能繼續帶給我們燃與感動!還有,如果18年能等到第二張mixtape就太好啦,不過什麼時間都可以等,因為小其是一個很謹慎用心的人。還有,求Ayo放出來吧⋯QAQ 其他的話,傳統的來說就是希望能夠健康,正好小其開始多健身了,也經常吃補品。想起去年mixtape製作時期的採訪,希望小其多多注意勞逸結合,別不睡覺。還有,可能是希望小其能更多地和我們分享下內心的想法?發發推特也可以,錄錄review視頻也可以,在採訪時多說說音樂也可以,總之想更加瞭解小其的想法和音樂。

其他的可能暫時沒有什麼了,大概是希望明年這時候我還能寫小作文?哈哈。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長時間的喜歡這個男孩子。

 
评论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